冬浩一生推!永远支持中国跳水队曹缘!西奥多!警校组意难平!吴缅!一入冷圈变温圈🥹

16 被操纵的神女

斗罗2原著情节会大致略过,主要是弥补意难平的产物。

王冬是男生

  

日月帝国很久都没有动静,唐门众人先后吸收了三枚乾坤造化丹,实力水涨船高。

在知道冬已是封号斗罗后,一向平静的霍雨浩莫名有了几分胜负欲,按理说早在几个月前,他也应当迈入封号斗罗的境界,只不过第二魂核的凝聚实在是太难太难了。

这一年多来,帝秋儿与霍雨浩因为传灵塔的事有了不少交集,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冬与帝秋儿熟络的关系,两人已经成为了不错的朋友。

“霍雨浩呢,怎么又不见人了?’帝秋儿找到了唐门来。

“估计又在修炼?”冬叼着糖葫芦无所谓地说,“之前和他打了一架,他又不服气地闭关去了。”

“和我来一架?”帝秋儿挑眉说道。

“不要,好累。”冬撇嘴。

“请你吃饭。”

“好!”



在此期间,唐舞桐也来找过几次霍雨浩,自相亲大会一别之后,霍雨浩很久没有再出现在史莱克学院里,如今,唐舞桐在他眼里也只是同院之谊。

“霍雨浩,我加入了唐门。”唐舞桐对他说。

“那欢迎你,舞桐。”霍雨浩道。

“你不想知道贝贝为什么同意吗?”唐舞桐看着霍雨浩油盐不进的样子,愤愤地说。

“舞桐,你有实力,大师兄又是明事理的。”霍雨浩刚和冬较量了一番,此时只想赶紧闭关梳理心得。

唐舞桐拦住她,右手黑光一闪,一柄幽深的小锤便出现在她手上。

“你是昊天宗的人?”霍雨浩终于有所反应,沉沉地问。

唐舞桐得意地笑了,“看来你也不是块木头,你难道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眼前的唐舞桐不仅有王冬的相貌,也有与王冬相似的两个武魂。

但这件事很快被霍雨浩抛在了脑后,他与王冬的契合不仅仅指武魂上的契合,更多的则是内里的相惜,这是一种很玄妙的感觉,而他可以断定唐舞桐不是王冬。霍雨浩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最近在与冬的切磋中,冬身上截然不同的光暗气息给了他很大的启发,他隐隐感到困扰自己的问题有了可循之道。



唐舞桐在史莱克学院呆得心不在焉,她刚刚突破了封号斗罗境界,除了父亲交代的任务,她好像确实没有什么事做。

在海神阁相亲大会后,唐舞桐曾与父亲见过几面,海神大人和蔼地抚摸她的头:“小七,属于你的爱人你要抓住啊。”

“可是,雨浩与我的魂力并不相融,我对他也并无亲昵之意,父亲。”唐舞桐有些苦恼,海神之光沐浴着她的全身,她眼中的挣扎终归化为茫然。

“你就是王冬儿,王冬儿就是唐舞桐,”海神拍拍唐舞桐的肩膀,“霍雨浩是唐舞桐的爱人。”是吗?唐舞桐心里闪过一丝疑惑,但海神之光强行冲刷着她的脑海。

幼时的记忆仿佛被裹进大茧里,丝丝缕缕,只剩下父亲母亲,叔叔阿姨……一张清秀的面孔被蒙上阴影,换成了另一个人的存在。

陪我爬树摘果子的,陪我在深夜溜出去看星河的,给我做宵夜的,为我扎好辫子的,偷偷抱住我的……是谁啊?

是我的爱人霍雨浩吗?

我没有做过这些事吧……

我是深爱着霍雨浩的王冬儿,是偷偷潜入下界的神女,是爸爸最爱的女儿。

唐舞桐陷入昏睡,海神没有发现,她扎辫子的头绳上有颗水晶琉璃雕刻的葡萄。


“舞桐怎么都消失两天了,约定了今天去玩的?”少年絮絮叨叨地往海神殿走去。他手上串着的葡萄水晶珠突兀地发出脆响,“不对,”少年狐疑地看向手腕,“她怎么在斗罗大陆?!”

云雾缭绕中,少年的身影也消失不见了。


史莱克最近频频有人登门,除却早已安排的精神属性人才——他们将成为第一批传灵师,还有本体宗宗主莅临,斗罗大陆原属三国制定了刺杀徐天然的计划,与此同时,深入潜入日月帝国的计划也将开展。

“雨浩,这次的潜入计划由你带领,”玄老道,“不要推辞,没有谁比你更加适合这项任务,这次与你一起去的还有你们唐门的几个孩子,这是一次很好的历练机会。”

“是,玄老。”霍雨浩回道。

唐门除了贝贝要留守宗门陪伴唐雅外,几乎都出发了,史莱克方面派出了几个实力强劲的师兄师姐,还有唐舞桐,虽然她现在正一脸不耐地看着浅灰发色的青年。

“大家好,我是奥莱!”青年大大方方地介绍自己,笑容灿烂。

唐舞桐没好气地撇嘴,悄悄对着奥莱道:“你来这儿干嘛。”

“我们约好的,一起去流年桥玩的,今年花神的赐福引来了好多人。”奥莱委屈地解释。

“什么时候约好的?你别破坏了我的正事。”唐舞桐淡淡地说。

“你今天怎么这样与我说话。”奥莱眨巴着桃花眼,更加委屈了。

“我不是一直都是这样吗?”唐舞桐狐疑地看着他,不知所云。

一行人没多耽误,即刻启程。

日月帝国将掀起怎样的风浪呢。




评论(26)

热度(3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