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浩一生推!永远支持中国跳水队曹缘!西奥多!警校组意难平!吴缅!一入冷圈变温圈🥹

夏日桔梗34

霍格沃茨日常向

西奥多x斯莱特林女主

  

我倒是没想到,伯斯德居然会为了我提前结束假期。

当我失足掉进禁林的一处洞里,伯斯德趴在洞口冷冷地看着我。

泥巴蹭在脸上脏极了,昏暗的光线下,四周石壁光滑。

“不是很能耐吗,唐,”伯斯德微勾嘴角,“这时候可没有被你迷住了眼的笨蛋们。”

“怎么?伯斯德?在宴会上吃亏了吗?”我索性坐在石板上,笑着看向她。

“闭嘴,泥巴种!”她恨恨地说,“纯血家族有自己的规则,你只是意外的插入者。”伯斯德有些得意,“长个教训吧,血统不明的麻种。”伯斯德的声音逐渐飘远,离假期结束还有一周。

潮湿的苔藓爬满石壁,露水在坑底积攒,我闭上眼睛,柔和的魔力向外扩散:“阿拉戈克,阿拉戈克……”我呼唤着它。

“这次怎么跑到这么远的地方了?”莫萨格探出头来。

“莫萨格,拜托,将你的肢干伸下来。”

顺着蜘蛛修长的肢干,我轻巧地回到了地面。

“我这次帮了你,”莫萨格与我讲着条件,“下次你不要变成食蛛草了。”

“没问题,”我索性杵在它的腿上,让它带我行走,“不过,这段时间我得在禁林呆着。”


  

“颂去哪里了?你有看见过她吗?”假期结束的第一个晚上,达芙妮与潘西急匆匆地走向休息室,她们已经收拾好东西,眼见临近宵禁,却迟迟不见人影。

“没有啊,我们一直呆在休息室,没见她回来。”布雷斯惊讶地道。

“放假结束的宵禁查得很严,她不会乱跑。”西奥多关上笔记,思考道。

彼时,我正坐在阿拉戈克最喜欢的树枝上,吃着莫萨格向海格讨来的三明治。

“可是,为什么不让海格知道呢?”它好奇地问。

“害人的东西当然要有害人的惩罚啦。”我满不在乎地说。

扩散的感知力感受到深夜禁林突访到来客,我赶紧让莫萨格把我放回洞底。

白色的雪狼窜进洞底,亲昵地钻进我的怀里,又蹦跳着离开。

手里握着一片昏睡草,我进入了黑甜的梦乡。

——女人对自己可真狠啊,阿拉戈克表示。


当我心满意足地从医疗翼醒来,阳光白得耀眼,我迷迷糊糊地望过去,迟钝的感官叫嚣着让我转过头——斯内普教授木着脸看着我。

“让我想想,怎么又是你出事,”斯内普教授悠悠地开口,“唐小姐,你的事故次数堪比波特了。”

“抱歉,教授。”我讪笑着点头。

“事情都查明了,”斯内普教授勉强牵起嘴角,“只是,别在自己的手段上栽了跟头。”他瞥了我一眼,“你也该继续你的禁闭了。”他留下一瓶魔药便离开了。

我已经昏睡了一个上午,再三与庞弗雷女士表示我没有大碍后,我终于被放了出去。

进入休息室时,一片寂静,伯斯德孤零零地站在角落哭泣,我盯着她,有些不知所云。

想象中的争吵谩骂并没有出现,按理说,我这样无权无势的背景似乎并不能让她有多大的损失,怎么,她这就开始了?

“没头脑的东西罢了。”德拉科高昂着头,从我身边走过,“你没事就好,颂。”

“德拉科已经让他的父亲向伯斯德家族提议考虑继承人是否合适的问题了。”潘西在我耳边悄悄说。

“西奥多斩断了诺特家族与伯斯德家族的几笔大生意。”达芙妮担忧地检查我身上有没有伤口。

“西奥多这么厉害吗?”我有些惊讶。

“诺特先生早就对他放权了,”潘西撇嘴,“他有时候是挺厉害的。”

伯斯德站在阴影里,愤恨不已,处分通知早在中午便被斯内普教授阴冷地递过来,家族的指责句句刺心,她不懂,只是一个没有背景的学生罢了,却让她再不敢轻举妄动。

  

终于躺在温暖舒适的床上,我弯起嘴角在与西奥多沟通的羊皮纸上写下:“谢谢。”

“那就赶紧睡觉。”西奥多的字迹显得凶巴巴的。

“西奥,可以教我守护神咒吗?”


  

很快又到了魁地奇比赛,是拉文克劳与格兰芬多的比赛,即使德拉科张罗着一群人去观察战术,我也没什么兴趣,便独自前往图书馆。

“赫敏?”看见窗边的人影我有些惊讶,她不应该正在看哈利的比赛吗?

赫敏冲我点点头,在平斯夫人的眼刀下,我乖乖闭上了嘴。

小鹰们正欢快地聚集在魁地奇球场,图书馆里的人少得可怜,赫敏明显有些心不在焉,平时专注的女孩久久凝视着眼前的书本。

当我写完最后一篇魔药课论文时,窗口传来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我将笔盖合上,赫敏匆匆低下头。

“斑斑不见了,罗恩说是克鲁克山咬死的。”女孩沮丧地说。

“没头脑的韦斯莱?他亲眼看见的吗?”我无语道。

“克鲁克山是对斑斑不太好,但那是猫的天性,它不会干坏事的,”赫敏非常难过,“他们也是在为我报告火箭弩的事情生气吧。”

“赫敏,你是为了哈利好。”

我们边说边往外走,城堡的长廊望出去,球场是一片金红的海洋,我胡思乱想着今日晚餐桌上气急败坏的德拉科。

评论(7)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