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浩一生推!永远支持中国跳水队曹缘!西奥多!警校组意难平!吴缅!一入冷圈变温圈🥹

夏日桔梗35

霍格沃茨日常向

西奥多x斯莱特林女主


当我筋疲力竭地从斯内普教授的禁闭室出来时,周身都被该死的蛤蟆内脏味道缠绕,这次没有纳威的陪伴,我失去了偷懒的机会,而同行的西奥多神清气爽地接受完教授的私人辅导。

“颂!哈利的脸有些红,他看上去找了我很久,他磕磕巴巴地开口,“可不可以请教你一个问题。”

“当然。”我心不在焉地回答,厌恶地甩甩手上的气味,可那该死的令人作呕的味道还在萦绕,西奥多默不作声地向前一步。

“就是,”哈利的脸变得通红,“我想问问东方女孩的喜好。”

“波特,”西奥多的脸黑极了,打断了他,“我们还有事,不想被你这无聊的问题打扰。”

“哈利,你喜欢秋·张?”我从西奥多身后探出头来,笑嘻嘻地问。

“没有!……好吧,是我一个朋友……”哈利失措地回答,他害羞又懊恼。

西奥多由阴转晴的速度很快,他也不忘调侃几句哈利,“你没机会的,波特,如果你能抢得过赫奇帕奇的大高个。”他略有些阴险地说。

“什么?”哈利明显没有听懂。

“别听他的,哈利,要自己争取,”我说,“秋喜欢魁地奇,诗词,花,魔法史,毛茸茸的小动物……”

“哈利,你怎么喜欢秋了?”我凑过去八卦地小声问。

“她飞得很好,还有,她的黑眼睛很漂亮。”哈利嘀咕着说。

西奥多眼疾手快地将我拉过去,哈利道谢后就离开了。

“对了,西奥,我们还有什么事。”

“你忘了吗,学习守护神咒。”西奥多不自在地回答。

“那不是晚上的事吗?现在哪有空教室?”我有些奇怪。

“那你就多想想快乐的事。”


快乐的事——

当我和西奥多开始了守护神咒练习,我沮丧地发现,在没有摄魂怪气息的压迫下,我的魔杖前端也无法凝聚一丝雾气。

“我是不是没有快乐?”我看着魔杖前端一片空空如也,有些懊恼。

“多练习几次。”西奥多揣着魔杖在一旁安慰道,银色的雪狼盘绕在我脖子上,轻盈而温凉。

我搜刮着脑海里的快乐回忆,第一次魔药课论文得o与斯内普教授勉强的笑脸,完成了与里德尔的配方实验,戏弄洛哈特教授的乐趣……记忆越飘越远,可魔杖尖依旧没有任何变化。

“阿颂,想想真正高兴的事。”西奥多指点道。

月光从窗棂洒下,使他冷硬的棱角多了分温柔,他雾蓝色的眸子让我想到了挂在脖子处的月光石,西奥多送的月光石。

我想起第一棵生长的桔梗,夜里门前放置的桔梗花胸针,书店里黑发黑眸的男孩,屋顶上漫天的星光,对角巷的相遇……我突然记起好久好久以前的事,魔杖尖微微颤动,银椴木散出银光。

然而,还是什么都没发生。

“有进步了。”西奥多安慰着我。

“西奥,你用了多久学会了这个魔法?”我好奇地问。

“十几天?”西奥多弯起嘴角,“所以,你也不用太急。”

“你想到了什么?”

“一些令人心动的事,”西奥多巧妙地忽略过话题,“阿颂,不知道我提起过吗,你的黑眼睛很好看。”

“嗯?”

“下次训练在周末哦,别忘了。”西奥多率先走出教室。


“孩子们,举起魔杖,我们今天要试验快乐咒,全班已经分成两人一组——”

德拉科正在与潘西骂骂咧咧之前遇到的破事,达芙妮正对我举起魔杖试验,这时哈利和罗恩砰得闯了进来。

“快去位置上。”弗立维教授脾气很好。

这是一堂妙趣横生的课,我们兴致高昂地在交叉口分开,我的快乐在占卜教室门口削减了一半。

特里劳妮教授瞪着她灯泡般圆溜的眼睛,干巴巴地冲我开口:“一条大蛇,唐小姐,你的背后有一条大蛇。”

“是吗,教授?”我收拾着书本往教室走去,“那可能是蛇怪留下的影响。”

“大蛇抓走了大狗。”特里劳妮干瘦的手指盘旋着水晶球,教室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

可是小天狼星会乘着巴克比克离开……等等,巴克比克?!

  

蝴蝶的翅膀轻轻扇动。

蝰蛇游走在禁林,等待捕获猎物的最好时机。

评论(8)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